在线查档


档案信息的在线查阅功能依靠“南大之星”档案管理系统和发布系统来实现,主要为满足校内师生网上查阅档案信息的需求,不对校外开放。在线查档中所获得的信息仅供参考,不具有凭证价值,如有凭证之需烦请到学校档案馆查阅相关原件。

在线查档中获得的相关档案信息仅供校内使用,不得进行校外传播,造成任何后果由查档者自负。

一、综合查询

查阅内容:账号权限范围内所有档案目录、全文及多媒体信息。

查阅方法:账号登录后,点击系统中的“综合查询”,选择所需查询的档案表,然后输入关键词进行检索。(注:为了信息安全,已经取消过客查询模式,不登录系统无法进行查阅


二、专题查询

查阅内容:档案馆根据馆藏档案信息,针对某个专项内容进行整理后所形成的相关专题数据库。由于归档齐全性问题,专题内容可能存在不能详尽所有相关信息的情况,专题数据库仅有部分数据包含全文信息。

查阅链接:

职称晋升专题
干部任免专题
机构建立专题
科研论著专题
科研项目专题
科研获奖专题
奖励表彰专题


查阅方法:点击相应链接后进入档案专题查阅界面,输入相关字段信息检索。


三、部门永久库查询

查阅内容:本部门每个年度向档案馆归档移交的档案信息,校内其它部门、学院的档案信息无法查阅。

查阅方法:每个部门、学院的兼职档案员拥有本单位的档案管理系统账号和密码,通过该账号可以查阅本单位部门永久库内容。